暗海相性100问

null
暗海相性100问

梗出自日本,出处不详。总之是大家都懂的那个经典100问。ooc必不可少。微量修罗场要素。不喜勿入。

预警:根据发文要求,做了一些隐晦的修改。意思按谐音来。

——

序幕:

海马捏着腹稿的手微微颤抖。

“亚图姆……这个电视台给了你多少钱,我出十倍。”

“想太多,就算你愿意我都不愿意呢。”亚图姆懒洋洋地扇手,“安啦。这个录像带就是录着玩的,你自己问我想要什么节日礼物,我就想留个纪念。不行吗?还是说,你怕了?”

“哈。开玩笑。那既然追求刺激,不如贯彻到底吧。你等着。”海马头也不回地走了,亚图姆的左眼皮旋即开始突突跳。“搞什么啊……”

“我联系了电视台的人,十分钟后他们就会带着更专业的设备来了。这破店的服务员和那堆破铜烂铁,我已经打发出去了。”

“没必要吧……”

“不,我们直播。虽然对不起你,跟你登记会影响海马集团的股市。所以为了补偿你,我会直播向全世界宣布我们的关系。”

“什么?!你疯了呀!我会社死的……海马,你冷静一下,这样你的股市不一样会下降吗?”

“社死的反正是武藤游戏,没人知道你真名吧。那个不会的,只要不登记,五巨头那边不担心你分走我的财产。”

“那也不行啊!伙伴不要面子啊!”

“蹭我的光,难道不是天大的面子?那只会让他身价大涨吧。感谢我吧。哦,你看,他们来了,准备一下吧……”

“等等啊海马!我不答应……”

“放心好了亚图姆,你的身份证都弄好了,很快你会以另一个决斗王的身份活跃在游戏界的。没人会弄混你们。”

“……这不是问题的重点吧。”

“难道你怕了?”

“呵,海马,我先给你打个预防针,后面的题目可是很那啥的,到时候逃的是谁还不知道呢。”

“哦?我很想见识一下啊,你都想知道些什么呢。”

“总之!撒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,知道吗!”

“来吧,亚图姆。我准备好了。”

“预备——action!”

01.请告诉我你的名字.

亚图姆:……海马

海马:……亚图姆

亚图姆(笑场)

海马(宠溺地看着他)

导演:海马先生,这个要咔吗……

海马(秒变脸):这还用问?

导演(擦汗):是……(os:所以到底留不留?)

02.年龄是?

亚图姆:好像三千多?

海马:那我是赛特,我也三千多。

亚图姆:你好幼稚啊!

海马:哼,无论任何方面,你都别想压我一头。

03.性别是?

亚图姆大概是觉得太无聊了,沉吟片刻,突然灵光一闪,用手比了个1。

海马想了想,右手比个C,靠在亚图姆那个“1”上,使它看起来像个0。

亚图姆(顷刻脸红甩掉):你有大病!

海马(得意):哼,跟我斗,你还嫩着呢。

04.你的性格怎样?

亚图姆:冷漠,任性,无聊

海马:耐心,仁慈,大方(转头)我认为你最大的问题是认不清自己与凡人的区别,总是凡尔赛而不自知。

亚图姆:……海马,谁都可以跟我谈什么自知之明,唯独你不行。

05.对方的性格呢?

亚图姆:狂傲自大没人性,口才很好。傲娇。

海马:自以为是,过于博爱,不好糊弄。(蹙眉)喂,别的我都可以当没听见,不过“傲娇”是什么?别想糊弄我,你当我不知道这种形容女孩子萌属性的词汇?你在讽刺我?你可别误会,我跟你在一起,就是为了服侍我的牌瘾以及愿赌服输罢了,你不会觉得我真的爱上你了吧?

亚图姆(脸色阴晴不定):……算了。

海马(玩味地):……哦,所以你认真了呀。(海马脸上顷刻刻满了“说出来呀,说出来我就勉为其难配合你”的那种胜者微笑。)

亚图姆:呵,我只是随口一说,谁认真了呀。

海马:……(os:果然很难对付呢)

06.两人何时相遇的?在哪里?

海马(抢答):石碑里。

亚图姆(惊讶):你不是相信科学吗?

海马:是这样,但是下期的题目就可以改叫《走近科学:千年石碑之迷,前世情缘是否存在》。

亚图姆:啊,原来我是摇钱树啊。

海马:被你发现了呀。

07.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?

海马:[拿着青眼的]大白菜。

亚图姆:有钱的猪。

海马:……你不想录了是吧,我偏不如你意。

亚图姆:哼

08.喜欢对方哪里?

海马:说教的样子

亚图姆(有点意外地挑眉):……海马无话可说的样子?

海马:你再闹干脆别录了

亚图姆:我认真的说!

09.讨厌对方哪里?

亚图姆:全部!

海马:没有

亚图姆:……海马。

(海马捏了捏他的手。)

10.你觉得和对方相处得好吗?

海马(犹豫):我们是宿敌。

亚图姆:没问题啊。

海马:……你没必要安慰我。

亚图姆:啧,怎么说呢。硬要形容的话,海马就像那种,开始不知所云、昏昏欲睡的冷处理型悬疑剧,但是揭开谜底的瞬间会让人兴奋得浑身都战栗起来。甚至把之前的疑惑和遗憾全都冲没了。海马就是这样前调苦涩难懂,细品后劲无穷的存在哦。

海马(神情明媚,煞有介事地点头):我懂了,你有大病。

亚图姆:……海马!

11.如何称呼对方?

亚图姆:海马

海马(挑眉):游戏

亚图姆:回去你等着

12.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?

亚图姆:叫我本名就行

海马:哥哥

亚图姆:……你认真的吗?

海马:当然是逗你的。

亚图姆:我懂了,回去就叫你爸爸……喂你脸红什么呢!⁄⁄ ⁄•⁄

13.比喻的话,对方像什么动物?

海马:夜莺

亚图姆:为什么啊?

海马:因为你说话跟唱歌似的。

亚图姆:虽然知道你是在损我,但我把它当做夸奖好了。那么,我选雪豹。

海马:我还以为你会说海马。

亚图姆:那就海马吧。

海马:……你原则呢?

亚图姆:对我来说,所有迷人又凶悍的动物都像你。

海马:哼,别以为你这么说,我就会答应你在我床上放栗子球抱枕了。

亚图姆:你到底对栗子球有什么意见?就算放在沙发上,你还不是一样用。

海马:。(os:平时在家只有电视机前和床上我们呆得最久,而放在床上你就只会抱着它了……床可是家里最后一块腹地!决不能失守!)

14.送礼物的话,会给对方什么?

亚图姆:拼图,色彩越复杂越好。

海马:尺寸能装下他的行李箱。

亚图姆:海马,不管你送我多少行李箱,我都会转送出去。顺便我就算睡在行李箱里,也不会彻底搬到你家的。

海马:我知道,毕竟你是新世纪独立女性嘛。哼。不过就像你乐于折磨我一样,我也乐于占你以及你朋友家小得可怜的储物间。

亚图姆:哦,你承认你不喜欢了。不过这么一点小小的拼图,能难倒KC的社长大人啊?

海马:不管你弄多少梵高的星空翻版1000片来,我也照样拼给你看。哼。

亚图姆:那么为了奖励你这么体贴,如果这次节日你不送行李箱的话,我答应跟你出去。

海马:真的?你不社恐了?

亚图姆:我是认识你才发现自己社恐。

海马:为什么?

亚图姆:旅游嘛,就是要去小店才有风情,整天呆在和都市里差不多齐全的设备里有什么意思。而且你整天摆着个臭脸,你觉得我心情会好吗?

海马:那些地方只会沾污你。而且你以为你在体察民情吗,法老王?(讽刺地)

亚图姆:……算了,我选择行李箱。我要把家里的行李箱都卖了,和城之内他们去。

海马:其实部分行李箱里面有定时炸药,卖了就会起火的。

亚图姆(眨眼):你这人怎么这样。

海马:你搬过来不就得了。

亚图姆(瞪):别得寸进尺

海马(嘚瑟):我可是你的宿敌

15.想收到什么礼物?

亚图姆:拼图[os:写有海马告白的]

海马:行李箱[os:印有亚图姆名字的]

亚图姆&海马:……

16.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,是哪里呢?

亚图姆:不把我当朋友

海马:把我当他的其他朋友一样对付

亚图姆:这有什么问题?

海马:看,问题就在这。

17.你有什么癖好吗?

亚图姆:打牌?

海马:打牌

18.对方有什么癖好吗?

亚图姆:跟我打牌?

海马(不忿):跟其它人打牌。

亚图姆:其它人也包括你,海马。

海马: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高兴了吗,天真。

亚图姆:……

19.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?

海马:丢下我跟其他人打牌。

亚图姆:看不起我的朋友。

20.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?

海马:这个问题和上一个有什么区别?

亚图姆:既然有这个问题,代表这里应该站在对方的立场,回答一个不同的答案。

海马:我不知道,感觉我做什么他都不在乎,他的注意力总是很快转移。不知道该说是聪明还是蠢得不记事。哼。

亚图姆:什么啊,如果你态度好一点的话,或许我就能听进去了啊。

海马:所以你是在嫌弃我态度不好。所以答案是:他讨厌我态度不好。

亚图姆:满不在乎只是你的误会,表达在乎的方式不止一种,选择谅解也是一种在乎。

海马:哼,随你说吧。

亚图姆:给这位大小姐配一个表情包:有一种在乎叫做我认为你不在乎我就是不在乎.jpg

21.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里?

亚图姆:可以通宵的关系。

海马:……

亚图姆:?

海马:比那还亲密一点

亚图姆:!

22.初次约会是在哪?

海马:仇恨之塔。

亚图姆:那是什么?

海马:你不需要知道。

(os:永远忘不了那天,你闭上眼翻开“恶魔的圣域”,我这辈子心跳都没那么快过)

23.那时候的气氛是?

海马:很好

亚图姆:……

24.那时进展到哪?

海马:下一题

亚图姆:灵魂的交汇?

海马:……闭嘴,芳心纵火犯

25.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里?

亚图姆:游乐园咯

海马:我认为是海边。在我的地盘不算约会,而且你总是热衷在我的地盘里多管闲事。我感觉在工作一样。

亚图姆:走失儿童总不能放着不管吧,而且鬼屋里那些吓得瑟瑟发抖的女士,我真是看不下去啊。

海马:这就是你总是撂下我的理由?明天我就把鬼屋关了,改成别的。

亚图姆(无奈笑):……

26.对方生日时,会做什么?

亚图姆:……我还不知道你生日呢。

海马:……我自己也忘了,而且身份证上是义父儿子的生日。

亚图姆:那下一题吧。

海马:亚图姆……(他连自己的忌日都弄不清楚吧)

字幕:没关系,一年那么多节,不是每个节都要过呢。

27.最先告白的是谁?

海马:他

亚图姆:?!我以为是你呢

海马:你说摸到我灵魂的脉动

亚图姆:闭嘴呀!

28.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?

海马:总觉得很不切实际而且有种道德绑架的感觉,把这道题改成“可以为对方反人性到什么程度”吧。

亚图姆:……玩不起直说好了。

海马:哼,游戏的规则要由我来定。

so28.可以为对方反人性到什么程度?

亚图姆:我没有人性,所以没法回答这个问题

海马:玩不起是吗?

亚图姆(冷笑):在他不惜命的时候,我可以在后面推他一把,助他一臂之力。

海马:我在下面等他。

亚图姆(迷惑,随即不可置信地):你居然不是为了跟我吵架而改题目!这什么神乎其技的车技?这也能开?

海马一脸“傻了吧”、“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我,你休想了解”的表情。

29.啊,是爱吗?

亚图姆:他说了算

海马:嗯

30.对方说了什么就没办法了?

海马:用我说过的话来塞我的时候

亚图姆:“你是我所认同,值得骄傲的决斗者,我决不允许你在我面前丢脸失败”!

海马:你就这么喜欢听我为你加油?

亚图姆:是的哦。那是海马最温柔的时候呢。

海马:……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平时对你不好?

亚图姆:冷静点,来我们点一首《傲娇的末路》.jpg:)

31.怀疑对方见异思迁的话,怎么办?

亚图姆:我不会怀疑,一定要说的话,我倒是很想见识一下,能迷倒海马的人长什么样。

海马:你怎么这么自恋……我的话,因为他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监控下,如果有这么个存在,早就在海里喂鱼了。

32.允许见异思迁吗?

亚图姆:实话说,我倒希望他见异思迁一下,这样他就不会老找不到牌友而非我不可。

海马:不是允不允许的问题,朋友对于亚图姆而言只有能不能上的区别吧。哼。

亚图姆:你胡说什么呀!跟你说了一万遍,城之内是不同的!

海马:怎么我说得不对吗?你再回顾一下你刚才那句话是不是正中下怀?

33.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的话,怎么办?

海马:开什么玩笑,一分钟我都不会等。

亚图姆:肯定是出事了,会去找他。

34.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

海马:脸、手指

亚图姆(笑眯眯地摇手指):脖子以下不能描述~

35.觉得对方何种举止最吸引你?

亚图姆:发出三段式大小姐浪笑的时候

海马:你再说一遍?

亚图姆:那就用随身携带的卡箱夹人家头的时候

海马(正直叉腰):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!我哪有做过这种违法乱纪的事!

亚图姆:那就一边装模作样地品酒,一边桌子下拿腿蹭我的时候

海马:……我就没点正常的时候吗

亚图姆:开玩笑的,海马的一颦一笑,还有他那些不同凡响的犀利言辞,都很吸引我。

海马:他打牌的时候

36.什么时候两人会觉得紧张?

亚图姆:跟他决斗的时候吧,兴奋or紧张?分不清楚

海马:我都不知道紧张两个字怎么写

37.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撒谎吗?

亚图姆:撒谎两个字怎么写

海马:我可以教你,只要你不跟我计较以前的事

38.做什么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海马:爱

亚图姆:海马……

39.有吵过架吗?

亚图姆:不知道算不算吵架

海马:没吵过

40.是怎样的吵架呢?

亚图姆:只要他不侮辱我朋友,别的都好说

海马:啧,我只是实话实说,是他太玻璃心了

亚图姆:你又想吵了?

41.如何和好的?

亚图姆:我依然在试图跟他的过去和解,我知道他不是在跟我吵而是在跟内心想要朋友的那个自己吵。

海马:不要擅自加戏。因为没有吵架所以也没有和好一说。

42.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?

亚图姆:我一直想问了,海马对另一个我有没有一点感觉呢?他身上有我的一半灵魂,好像是我的转世哦。

海马:你知道我不是会乖乖回答这种问题的类型,更何况这个问题已经触犯了我们搞这个录像的初衷。那我还想问呢,赛特是你什么人?对你来说,我是他的代餐,还是反过来?

亚图姆:下一题吧w

43.感到「被爱着」是什么时候?

亚图姆:他真实心意为我加油,以及注视着我的时候。

海马:摸到我灵魂的脉动并大声宣布的时候

亚图姆:……海马,梗反复玩是不会好笑的

海马:哼。不管是什么的保质期,应该由我说了算。(爱也是)

亚图姆:……你呀。

44.感到「难道不爱我了吗???」是什么时候?

海马:他为城之内三番两次丢下我的时候

亚图姆:好像没有。不如说压根没想过他会爱我

45.你是如何表现爱的?

亚图姆(慌乱):海马?

海马:互喊名字的语气和气场吧。

46.如果死的话,是比对方先死?还是后死?

海马(烦躁地):下一题

亚图姆:没关系的海马,我今生为你而活,我会一直陪你到老死。

海马(缓和):我会死在他前面,如果他要离开我,我会追到地狱去。

47.两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?

亚图姆:其实你为我克隆的身体不久前就坏掉了,我现在用的还是伙伴的身体哦。

海马(眼球裂开):真的?!那昨晚跟我在一起的是谁?

亚图姆:抓到了吧!你见异思迁!

海马:一点都不好笑!笨蛋!笨蛋!

48.你的情结是什么?

亚图姆:英雄情结吧

海马:……这是相性100问。

亚图姆:那就水仙?海马是弟控,下一题。

海马:……水仙是指喜欢和自己相似的人?

亚图姆(冷汗):差不多?(os:天呀,他胡说的)

海马(挑眉):哦~这确实有点意思。

49.两人的关系是周围人公认的?还是保密的?

亚图姆:没有特地说,但自然而然公开了呢。

海马:在木马成年前,估计都会保密。

亚图姆:是个好哥哥呢。

海马:唯独不想听你这么说。

50.觉得两人的爱会永远吗?

亚图姆:至死不渝

海马:嗯

 ——中场休息——

“先生们,下面是比较高级的题目了,你们确定还要继续吗?”

“海马,后面的问题确实太隐私了,就这样回去吧。”

“哦——有人不好意思了呀,那就这么回去吧。”

“呵,好心当驴肝肺……其实我无所谓的呀。”

“呵,你还是关心你自己吧。别明天门都不敢出来了。”

“好,继续。继续。”

热度 41
时间 2021.09.21
评论(5)
热度(4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